西沢病

suzusora的100条

一直想弄个suzusora的100条出来,大家感受一下小狐狸突破天际的男友力!

1.两人的相识是因为ron

2.suzumu跟ron好像是同学,经ron桑介绍的认识的soraru【ron桑红娘!

3.suzumu对每个人都很好,但对soraru的宠溺真是

4.当初soraru因为看到歌词和翔子的合照快疯了,说下次见面要先揍几下歌词才行【小朋友打架可是不好的

5.然后suzumu在关键的时候挺身而出↓

@suzumun 【@soraruru 你要是想合影的話我就在你旁邊陪你去拍照喔? 有沒有稍微開心一點呢(๑•̀ㅂ•́)و✧】 @soraruru 【@suzumun 喔、喔哦・・・・嗯・・・・】

6.大王撒娇起来好可爱,狐狸宠坏他了

@soraruru:【我回來了ーーーーー】@suzumun:【歡迎回來ーーー!】@soraruru:【我回來了 呀ー我滿身瘡痍了啊】@suzumun:【辛苦了辛苦了!因為我家附近有一間超大的超級澡堂,這星期若是有空要不要一邊閒話家常順便去一下ー??】@soraruru:【喔ー真好呢ー去吧】

7.忘记说了soraru176 suzumu174【所以是咳咳

8.然后狐狸比soraru小四岁,不过虽然小四岁可是吃的soraru死死的

9.Suzumu在一本杂志(貌似采访)里说说在他心里只有soraru

10.也是那本杂志说了他是最了解soraru怎么唱歌的作曲家

11.在2014/4/19的srg,两个人喝了同一杯水

12.然后soraru唱了世界寿命

13.他们俩互相挽着手臂然后跳成了一个圈❤

14.4.19是狐狸的生日

15.以前soraru在狐狸生日的时候给他唱生日歌~

16.soraru被问到知不知道suzumu真实的名字

17.然后说当然知道啊

18.他们在生活中都是叫对方真实名字的

19.狐狸也在生放中说怕一不小心叫出soraru的本名【你倒是叫啊

20.soraru一次彩排结束去吃butadon

21.结果发现没带钱包。

就找了手机发现了自己和狐狸通话的历史纪录把狐狸叫来了

22.还感谢他说谢谢狐狸借钱给他

23.狐狸:真是个可爱的孩子←【养你都可以

24.然后看soraru一分钱都没有

25.塞了一万日元给他

26.在米太郎那个dvd里,狐狸特别害羞

27.因为soraru在❤

28.suzumu绝望性radio里带的那块表是soraru送的

29.定情信物【x ↓

30.狐狸其实秀过很多次的【x

31.比如 suzumu:手表是从soraru那里得到的礼物!!!!!

32.↓


33.感受到了恩爱,我知道你总!戴!在!手!上!

34.表上刻了szm

35.问:如果在一个无人岛生活可以找一个喜欢的人会选谁

36.soraru选了suzumu,原因是擅长料理【居家好男人suzumu

37.不过真的是因为简单的擅长料理吗soraru先生,即便是就有两个人的世界,只要你喜欢,他什么都会做的

38.忘了说,去年soraru生日的时候suzumu给了他Gucci的皮夹

39.两个人发的专辑名叫sorarhythm

40.名字是由两个人名字的谐音来的,空之节律

41.其实空铃也很好听

42.专辑里的每首曲子都好听的要死

43.在sorarhythm2里我们有了党歌!!!

44.就是ソラリズム【我的铃声到现在都是这个❤

45.ソラリズム的歌词全部是真实的,所以soraru觉得很害羞

46.suzumu在这张碟子里充分的展示了自己的音乐天赋,什么都会啊

47.每一首instrumental都特别好听

48.soraru说最喜欢专辑里的suzumu做的うたかた、夏の終わりに隠した

49.明明是你唱的好听,高音我都快听哭了

50.到50了,先说我爱suzusora,请结婚!!!

50.suzumu最喜欢soraru做的赤鬼と神様

51.说很童心纯粹的感觉,自己的话就写不出这样的曲子

52.明明是互相喜欢对方曲子的两个小笨蛋

53.顺手买一下安利,我觉得最好听的是summer arrange的世界寿命

54.suzumu的吉他声和soraru夏日感的声音听的我心跳都停止了,这绝对是最棒的一版世界寿命!

55.总而言之这张专辑是听过最舒服的一张专辑

56.suzumu是做室内设计的

57.然后超级忙;;,社长都不给他假,所以在大家去玩的时候他就只能看着

58.@soraruru:【一起去sawayaka吧 RT @suzumun 真討厭啊ー!!!!!!!!!!!!! そらるさん出演的在故鄉舉辦的ETA上スズム怎麼可能會不在呢!!!!!!!!!!!!!!!!!】※sawayaka:靜岡的漢堡店。

59.再补充一下4.19的SrG

先开始szm拿了一瓶水给srr,srr喝完之后szm说还给我呀!然后自己拿着转过头喝了一口

60.srr:你们听我说话啊! 后来最后讲话的时候,轮到srr,他想走到前面,szm就故意左移右移挡他

61.说说话的时候szm还在戳他腰

62.台风来了那次

suzumu:脑袋统统帮我干掉台风

soraru:你对这三天瘦了2kg的我说这个干啥

63.suzumu:因為你是胖子ー所以這樣剛剛好啦!! 快去使用そらるpunch

soraru:我已經完全很苗條了而且頭痛從前天開始就很嚴重 我才不知道台風什麼的呢所以算了啦←看小公主撒娇了

64.suzumu:因為我頭有點痛所以希望你可以煮粥給我吃。 我也會煮給你吃的【【你看着男友力

soraru:只是想著食物我就會覺得很噁心所以可能不行啊?

65.suzumu:快點咕嚕咕嚕地滾回床上休息!←suzumu哄soraru就像孩子一样

soraru:我戴著口罩貼著退熱貼一邊流著汗一邊裹著棉被喔…

66.suzumu:總覺得就像是個感冒的人一樣wwwwww

soraru:我懂啊…真不可思議呀…

suzumu:好啦別說了你快去睡啦!

呜呜呜这个人真是

67.某次soraru喝多了,然后......

@suzumun:【@soraruru 叫我過去啊叫我過去啊叫我過去啊叫我過去啊叫我過去啊叫我過去啊叫我過去啊叫我過去啊叫我過去啊叫我過去啊叫我過去啊叫我過去啊叫我過去啊叫我過去啊叫我過去啊叫我過去啊叫我過去啊叫我過去啊叫我過去啊叫我過去啊叫我過去啊叫我過】←你想对喝多的人做什么

68.不过狐狸先生喝多了更可爱!!!!

69.比如:

@soraruru:【 (°_°)】@suzumun:【意外地喜歡喔】

70.@soraruru:【人家也】

@suzumun:【臭婊子!!!偶爾也理睬我吧!!!】←敢这么说话的的也只有suzumu了 

71.@soraruru:【最近每天都在說話不是嗎】奇迹发生了!!!!女王没生气!!!!!

@suzumun:【再多理睬我!!】

@soraruru:【(=´∀`)人(´∀`=)】【可爱!!!!

@suzumun:【因為醉了明天各方面都會道歉的】

72.咳咳,然后醉酒后的suzumu格外诚实////

73.1.在世界壽命的最後一天會做什麼?

suzumu:在推特發そろるさん很動搖的實況。←傻狐狸还错字

74.2.在世界要滅亡時最想和誰在一起?suzumu:そろるさん。

75.3.正在喝什麼?suzumu:そろるさん。

76.4.suzumu困到底最喜歡誰?suzumu:そろるさん。【就是这条我要哭了

77.5.下酒菜是什麼?suzumu:そろる。【好好好,你爱他我们都知道

78.soraru桑,当遇到一个男人,即便是喝醉了,想的也好、说的也好,全都是你的名字的话,你就嫁了吧

79.发张suzumu拍的soraru

@suzumun: ハリーポッターとそらるの頭!!!!【哈利波特和そらる的頭!!!!】↓


80. @suzumun 護腕送來了!因為皮膚很白所以白色的是そらるさん、因為很腹黑所以黑色的是スズムちゃん喔! ←臭狐狸表面上纯洁无公害的样子,事实上把大王吃的死死的


81.让我先发个疯,狐狸的剪刀手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2.suzumu每年住饭店都跟soraru一起起起起起起起,c84的时候还对soraru桑的睡颜进行了观察❤

83.大王笨蛋,让狐狸给看全了

84.@suzumun: そらるさん起こしてくれなかったから寝顔晒す【因為そらるさん沒叫醒我所以我要晒他的睡臉】←你偷拍的还不够多的嘛 ,某人看到又会脸红了

85.想恋人一样的对话,都老夫老妻了www

soraru【明天ETA要早點回來啊!(soraru桑要在飯店等suzumu困)】suzumu【那你要等我回來吃晚飯啊!】soraru【欸我可能會先吃哦】suzumu【欸!?】soraru【ETA到幾點結束?不是8-9點嗎?】

86.大王被suzumu和mafu都公主抱过

87.↑可是这两个人都比你轻诶,而且有个还比你矮

88.@soraruru:【要不要在生放送上募集呢】@suzumun:【@soraruru 我睡不著】@soraruru:【@suzumun 去幹活吧】@suzumun:【@soraruru 我喝酒了】@soraruru:【@suzumun 那去看個電影吧】←大王也很宠suzumu!

89.粗口妹说soraru是suzumu的监护人,我觉得饲养员这个说法更合适ww

90.告诉你们suzumu这个人特别浪漫!

91.两个人一起去了海洋馆

92.soraru说灯饰漂亮,一个人去拍灯饰

93.然后某只狐狸也拿出手机,开始拍!大!王!

94.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95.↓你们感受一下!!!!!!

96.真喜欢两个人的相处方式

@suzumun: 【這個!感覺到心被重擊著似的不安感偶爾會有對吧!!】@soraruru:【@suzumun 你還好嗎?】@suzumun: 【@soraruru 因為只是有點受創著而已 最近一起去喝酒吧—!喝酒!!】 @soraruru: 【@suzumun 好 在那之前給我克服過去啊】@suzumun: 【@soraruru 嗯!總之要過了24日才行啊!!】

97.我有预感我写超了.....

98.记得suzumu说soraru和mafu关系真好啊,不过我不会认输的【之类的话,我好像看到了未来x

99.一次soraru给mafu信,某只狐狸看到后↓

@suzumun:【そらるさん我也想要】←开始撒娇

@soraruru: 【@suzumun 那我就裡面什麼都不放的寄過去喔】←开始傲娇

100.@suzumun:【@soraruru 如果你至少把回信的郵票放進去的話那我就會把iTunes card什麼的放進去寄給你的說】

@soraruru:【@suzumun 你是天使嗎】

结果!!!!

@suzumun:【@soraruru 你很忙嗎?能夠收我的信嗎?我能現在就去便利商店買iTunes card給你寄過去嗎?】

呜呜呜,狐狸天使

101.放一句ソラリズム的歌词:

今天也唱着,无人知晓的歌

唯有两个人的世界,如果有一人前来倾听,

那么...

102.然后两张专辑的封面


103.小狐狸也有毒占欲哦

104.喝醉念的是你的名字,写歌的主角是你:看着你的身影傻笑,偶尔赖着你撒娇:你生病时给你煮粥,你拍照时他在你身边:一起约会,你拍灯饰,他拍你:偶尔毒占欲宣誓主权,虽然很忙但是不曾忘记的是你。

105.今天的suzusora也是恩恩爱爱,suzumu先生请守护好世界和平与soraru先生的微笑,今天的我也最爱你们了!!!

评论(29)

热度(6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